close

身為導演的我(22)

雖然好像沒什麼負責導演的工作,

一直在認真當演員,

但是也是很感謝組員們還是會聽我的意見,

在這個小組裡很自在,

並沒有很大壓力跟身分差異。

 

###

 

我們的組員們都很忙,

不論是私事(補習)或公事(比賽)或半公私事(社團)也好,

常常預定好的拍戲時間都會斷手斷腳少人無法拍,

但是很厲害的我們的組頭(30),

(傳說中比導演還導演的那個)

非常會規畫時間,

所以我們算是很順利的在進度之下完成了拍片及剪輯的工作。

殺青當然很爽,

所以要找時間喝殺青酒。

 

###

 

剛開始大家是很消極不錯,

但是老梗一句,萬事起頭難,

我們一旦開始以後,雖然沒有很積極,

但是至少會把拍戲當作一回事,

不是為了作業,就是一件想要做的事而已。

誠如方才所說,

我們小組合作得很自在,

所以常常會感覺到心不在焉的,

不過相對來說,

我們的包容力就很強,

完美主義者要求重拍我們做;

路人甲乙丙降臨搗亂我們等;

演員雲博睿忘詞NG我們笑;

過程沒有衝突和壓力,也許會讓人擔心,

但是就是這股焦慮使大家有向前近的Ek。

*其實是每次拍都會以為要來不及了所以很認真,但是效率也不會比較好。

 

###

 

我想會讓大家心甘情願的做事是有原因的,

除了拍戲愈來愈有趣以外,

有否投入的氛圍是能感受到的。

以後出社會可能也不會有人不怕吃虧一定要負責,

不會斤斤計較自己做了多少是只為了團體好,

很難得的經驗大家合作得如此有默契。

 

###

 

沒有阿,我沒有特別的感覺,

還是很自在,

不是阿,我不冷血,

因為這就是神作第一小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作第一小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